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即将客战强敌辽宁 主抓一传张娜有望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1:4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比起迎战技战术全面的上海队,天津女排有信心在周末取得客场对强力型的辽宁队的胜利。昨天抵达盘锦进行了第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后,主教练王宝泉如是说。

  上一场负于上海队后,天津女排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在训练上更是精益求精。因为全队上下已经认识到进步巨大的上海队不但有天津队全面细腻、防守串联好的优点,还在进攻等方面更胜一筹,特别是发球和接发球质量也高于天津队。而本轮的对手辽宁队又有王一梅和楚金玲两门重炮,她俩的大力跳发球名声在外,天津队的一传又将面临严峻考验。为此天津队在近几天的训练中,将发球和一传作为重中之重,并不排除再度让张娜登场,实施双自由人的战术。

  相较于技战术全面的上海队,对阵强攻实力出众的辽宁队,天津女排更有信心。王宝泉坚信本队在防守和小球上技术更为扎实,这就是对抗辽宁队的基础。虽然对方是主场作战,但是天津女排还是有信心拿下本轮的比赛,为进军总决赛奠定良好基础。

  不过天津队目前依然没有解决副攻位置人员吃紧的问题。上一轮就为腿伤所困的杨娅楠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好转的迹象。而年过三十的老将杨洁,毕竟半年多没有上场比赛,自身的伤病也比较多。无论谁上场,都不能让人完全放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张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