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新年要拿WPBA冠军 爱厨艺揭秘家传私房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4:27  华奥星空

  2008年的潘晓婷拿到了BC锦标赛和日本大阪公开赛的双料冠军,但WPA排名仍然没有问鼎,这是九球皇后今年最大的遗憾。2009年要“继续努力!”潘晓婷在做客华奥星空视频访谈时说。

  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九球皇后潘晓婷来到华奥星空录制了跨年视频访谈节目。在节目中潘晓婷首先总结了自己在2008年作为一名职业球手所取得的进步。

  “今年年初自己做了一套训练计划,和教练一起研讨怎么综合把实力提高。总体来说,我今年的水平比去年有一定程度的进步,我已经11年的球龄了,想要再进步一点非常非常难。所以我觉得就我进步的这个程度,至少今年的成绩应该会比去年好一点。”

  按照WPA(世界台联)的积分排名规则,WPBA美巡赛、世锦赛、日本大阪公开赛、BC公开赛等都是积分赛事,球手在各项比赛中的成绩最终决定一整年的排名。今年潘晓婷拿下了BC和大阪的两个冠军,成绩相当不错,让她对年终排名充满了期待。

  不过事与愿违的是,到了11月份的日本大阪公开赛,潘晓婷才追平了去年的纪录,这让潘晓婷遗憾不已。“特别是中间有两次特别遗憾,没有能够成为世界冠军。”这“两次特别遗憾”分别是WPA和WPBA。

  “按以往的积分记录,我可以拿到WPA排名第一,但是近几年WPA的积分制度一直没有很规范。”潘晓婷解释说说,“打完BC的时候,我如果能够卫冕去年我拿的冠军(WPBA),我可以升到世界排名第一,但是也是错过了。”

  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潘晓婷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收复失地——“继续实现”WPBA冠军的愿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2008年体坛年度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