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排联赛御林军取川 有望打进前8完成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2: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全国女排联赛第13轮昨晚先赛一场,客场作战的北京女排苦战5局,以3比2艰难战胜四川队,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北京队主场0比3完败于四川队。1个半月后,远征四川资阳的北京女排急需用一场胜利扭转连败的颓势。前12轮,北京女排仅取得1胜11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虽然中国排协并没有明确规定,本赛季女排A组联赛降级队伍是一支还是两支,但北京女排只有争取跻身前八名,才能完全避免降级的命运。

  此役,四川女排在老将陈静和新星赵燕妮的带领下,先下首局。随后两局,年轻的北京女排在国手薛明的率领下,反客为主连扳两局,以总比分2比1反超。第四局,四川女排很快以23比13大比分领先,虽然北京队顽强地连追7分,但仍以20比25告负。

  局间暂停时,四川女排主教练胡进大声提醒队员,“第五局不能再这么慌了,比赛还要1分1分地打”。决胜局,四川队一度领先北京队3分,但北京队后来居上,以17比15艰难取胜。

  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后,北京女排仅比少赛一轮的山东队少1分,仍有希望打进前8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