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奠基 第一时间发布效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8:24  新浪体育
图文-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奠基第一时间发布效果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2月30日,为满足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而兴建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工程今下午开工。投资达20亿元的现代游泳体育中心是继北京奥运会水立方后建设的又一大型游泳中心。国家体育局副局长段世杰,上海副市长赵雯[女],游泳中心主任李华、罗雪娟、刘子歌等出席。图为体育中心效果图。

  (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上海 体育中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