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北京首项国际赛事 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赛将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3: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 昨天,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和北京市体育局对外公布,2008至2009赛季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将于2009年1月16日至18日在老山自行车馆举行,这是2009年北京市第一项国际高水平赛事。

  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系列赛开始于2003年,每个赛季只有五站比赛,国际自盟所属的成员协会和在国际自盟注册场地职业队均可报名参赛。为更好地开发和利用奥运会后体育场馆和设施,推进北京创建国际重大赛事中心和国际化体育中心城市,推动中国乃至世界场地自行车运动的发展,北京市将在2009至2012年连续4年举办其中的一站比赛。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和北京市体育局承办。

  北京站是本赛季第四站比赛,前三站比赛分别在英国的曼彻斯特、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哥伦比亚的卡利举行,第五站将于2月13日至15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场地自行车世界杯共设17个小项,有10个小项是奥运会项目。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自行车部主任蒋国锋说:“本次比赛是报名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虽然奥运会冠军可能不来,但前几站冠军都将参赛,而且我们派出的15人队伍,也是最强阵容,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郭爽。”

  北京市体育局同时公布了自行车票务网站www.228.com.cn。销售热线:4008101887/84085551/84085506。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