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竞国家队手枪慢射教练 总教练王义夫有望身兼三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3: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昨天,射击射箭中心国家队教练员竞聘会继续进行。继首日竞聘中国射击队总教练一职后,王义夫再次登上演讲台,这一次,他竞聘的是男子手枪慢射项目教练。在新的奥运周期,老王有望身兼三职。

  首日进行的三支国家队总教练竞聘,因为都只有一名候选人参加,竞争的气氛并不浓。昨天的射击专项教练竞聘,显然要激烈得多。各位候选人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观点。在昨天全部竞聘演讲中,共有18人先后演讲,王义夫最后一个走上讲台。由于仅有一人竞聘男子手枪慢射项目教练,王义夫极有可能兼任中国射击队总教练和男子手枪项目教练。在上一奥运周期备战中,王义夫就是身兼两职,他的弟子庞伟还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

  在演讲结束后,王义夫表示,如果自己当选男子手枪慢射项目教练,他需要两个助理教练来分担自己的工作。谈及两个职位都只有他一人参加竞聘时,王义夫直言,中国射击队要多培养年轻教练,要通过竞聘在下一阶段找两个年轻有为的助理教练,并且要让他们通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尽快成熟起来。王义夫说:“我们这个项目要有接班人,要建立阶梯式的,复合型的团队,运动员教练员都是这样”。

  不出意外,王义夫将在新奥运周期内一身兼三职,即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男子手枪慢射教练、射击管理中心副主任。对于自己身兼三职的情况,老王表示无奈,因为这两个教练岗位没有人报名竞聘,自己才不得不挺身而出。但是他认为自己在时间、精力各方面都没有问题,身兼数职同样可以胜任。

  今天是竞聘工作的最后一天,但是评选结果不会现场公布,将经过备战领导小组、竞聘领导小组以及国家队教练员等打分后上报国家体育总局,经总局批准后,最终结果将在明年一月中旬宣布。J189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义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