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版体坛奥斯卡之最佳爱情片:姚明的桃花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33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获奖者:姚明

  获奖理由:

  名人没有绯闻怎么叫名人?那说明你没有魅力!应了这句话,沉闷乏味的姚明终于在2008年打了一次翻身仗——俺也有绯闻了!桃花运找上门了!

  这个上海男人个儿确实够高,但是绝对谈不上帅!钱也很多,但是绝对不会把钱花在除了叶莉之外的其他女人身上(当然老妈除外)!所以这个呆板保守的上海男人一直鲜有绯闻。

  然而,这个保守的男人却在2008年命犯桃花,更让人兴奋的是,对手戏主角是一个暗恋自己多年的金发性感女郎!那身段,那脸蛋,那热情……没办法,2米多的大高个儿姚明躲都没地方躲,澳洲美女劳伦·杰克逊带着火辣辣的异域风情不由分说就送上门来了——一个积蓄了4年单相思之苦的香吻,火辣辣地贴在姚明脸颊,终于,姚明弯下腰去,两人深情相拥,在全球观众的众目睽睽之下,大姚完成了一次5秒钟的“桃花运”之旅!

  然而,这场闹剧才刚开了个头,从俩人拥抱亲吻的那一刻开始,直到今天,网上关于姚明拥抱金发美女的评论不曾断档,你方说罢我登场,看谁的口水多,谁的口才好,而主角姚明却处之泰然,似乎这一切是别人的事,与他无关。

  【获奖镜头回放】

  2008年8月24日晚,燃烧了16天的奥运圣火即将熄灭,来自204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再次聚会在“鸟巢”。

  喧闹激情的环境总能让人血液沸腾,于是,女主角劳伦·杰克逊勇敢地出现了!她穿过汹涌的人群,拉住了姚明,竟然当着全球电视镜头给了她一个深情的拥抱,5秒钟,而后,劳伦热情地亲吻了姚明的脸颊,姚明成为闭幕式上的焦点。

  事后,当记者在网上搜索“姚明劳伦”时,发现竟然有近3000篇各大媒体的相关报道。姚明的粉丝们还把劳伦小姐的爱情日记拿到网络上晒了一晒:“从我第一次,看见你手腕那根细细的红绳,我就知道了结局……这个夏天就要过去,候鸟该准备迁徙了,飞向温暖的地方。你故乡的夜,有点微凉。我的故乡呢?突然有点害怕回去,我很爱很爱它,但是那儿没有你。”如泣如诉的文字使姚明的粉丝们躁动不安,看看给姚明的留言板上,支持美女劳伦的不在少数,“大姚,娶了她吧!”“叶莉,退出吧!”“姚明和劳伦才是天生一对,他们的孩子一定有着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基因!”当然,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粉丝比较有良心,为叶莉呐喊叫冤:“姚明已经跟叶莉结婚了,劳伦再找一个男人吧!”甚至持两种意见的网友还形成了两股力量,在网上展开了一场热烈的爱情辩论会!还有才高八斗者把这段佳话改编成奥运主题曲《我和你》的搞怪版,看后让人大笑不止。

  如今,关于三个人爱情的讨论依然没有平息,然而三个主角却已经开始了各自的生活,赛场上的姚明依然霸气十足,却不知道大姚的下一次桃花运何时会到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年体坛年度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