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总决赛 丁俊晖梁文博相遇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宜兴12月29日电记者王向娜报道:2008年职业斯诺克中国巡回赛总决赛今晚诞生了四强,排名第一的丁俊晖在对阵小将李行的比赛中状态不错,4比1大胜对手。下一轮,他将迎战梁文博。 

  李行凭借亚青赛冠军头衔,经过国际顶级赛场的磨练,进步明显。不过在遇到丁俊晖时,李行仍显得缺乏信心,整场比赛完全没有手感,出现不少失误。

  首局开球后,李行率先得到19分,但随后便把主动权交给对手,丁俊晖单杆84分成功清台。随后两局,李行状态全无,被丁俊晖连得两局。0比3落后的李行终于放开手脚,在第四局接连得分,丁俊晖只得连续做了两杆斯诺克,不巧却将目标球两度落袋,李行扳回一局。下半场,丁俊晖没有让机会溜走,打出了单杆31分和61分轻松挺进四强。

  田鹏飞和梁文博之间的争夺则显得火药味十足,梁文博本赛季曾先后杀进北爱尔兰杯和上海赛正赛,前不久在巴林更是打出了个人职业首杆147分。田鹏飞实力同样不俗,曾获得世青赛亚军,在中巡赛西安站荣膺冠军。两人在半决赛中打满7局,决胜局,梁文博抓住田鹏飞单杆30分后进攻失误,连下72分,以4比3艰难晋级。

  云南老将唐俊继昨日爆冷淘汰刘闯后,再度以4比3爆冷险胜肖国栋晋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