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巡赛丁俊晖轻松进4强 3年国内赛事未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9:47  辽宁日报

  本报讯 12月29日,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现国内排名第一的丁俊晖在1/4决赛中迎来了小将李行的挑战。最终,丁俊晖是以4∶1的比分大胜对手,昂首挺进半决赛的同时,朝着卫冕的目标也前进了一步。

  作为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冠军获得者,李行的实力在近两年有了不小的提高,而他也在今年成为了中国赴英训练、参赛的又一名国内选手。在去年的中巡赛中,丁俊晖曾经在局分1∶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战胜李行,让国内的丁迷们着实出了一把冷汗。这场较量,赛前被很多人看做是去年半决赛的加强版再现。但是比赛中李行的发挥一般,未能重现去年险些爆冷的一幕。

  在另一场1/4决赛中,此前连过两关的梁文博4∶3淘汰新科中巡赛西安站冠军田鹏飞晋级半决赛,下场比赛他的对手将会是国内比赛三年来未尝败绩的名将丁俊晖。 综 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