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冬训恐放弃成都计划 天气寒冷成第一因素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脱下军装,国家羽毛球队马不停蹄地投入冬训。昨天,国家队正式拉开了奥运新周期首次冬训大幕,而据福建媒体透露,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羽可能会放弃原定成都冬训的计划。

  “周一我们就开始正规的训练,时间是两个月。第一个阶段是在北京一个月的训练,年后第二阶段可能会去南方的训练基地。”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春节后集训地点可能是福建,备选城市包括福州以及厦门。“可能不去成都,主要因为那边的天气实在太冷了。”不过,东道主成都还没有接到消息,四川省乒羽中心主任代天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不来的通知,我们训练基地还是按照国家队要来做准备。”位于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的中国羽毛球成都训练基地早就做好了准备,场馆内暖气十足,丝毫没有冬天寒冷的感觉。

  不论来不来成都,国家羽毛球队肯定不参加09年前两站超级赛马来西亚和韩国站的比赛,明年3月1日开始的全英锦标赛,才是国羽的重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