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火炬传递圆满成功 为举办盛会营造良好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4:13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第24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已于12月26日落下帷幕。组委会有关人士昨日表示,本届大冬会火炬传递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国内外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为下一步成功地举办大冬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传递里程长、人数多

  12月10日,大冬会火种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成功采集。12月20日,火炬传递活动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启动。本届大冬会火炬传递历时7天,经过齐齐哈尔、大庆、牡丹江、七台河、佳木斯、哈尔滨6个城市,全程2009公里,市内传递总里程24.45公里。共有火炬手579名。

  组织工作严密有序

  为搞好大冬会火炬传递工作,省政府和大冬会组委会多次进行研究,对方案的每个细节都进行推敲,最后的方案是经过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的。各地市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指示,在时间非常紧迫,任务非常繁重的情况下,积极投入工作,方案细致,责任明确,一步到位。真正起到了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

  准备充分师生热情

  火炬传递的准备工作早在一个月前就在大专院校全面展开。有传递任务的学校承担了前期准备工作。从火炬手、护炬手的选拔到传递方案的制订,都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各主办院校冒着严寒,有的在外工作时间长达6个多小时,兴高采烈、毫无怨言,保证了整个传递活动的顺利实施。

  安保到位交通有序

  本次传递活动将安全摆在了首位。在各地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公安民警的共同努力,确保了整个火炬传递过程中火炬手的安全、火炬传递团队人员物资的安全以及各种庆典活动的安全。整个过程中没有发生任何一起恶性刑事案件、暴力恐怖案件;没有发生任何一起重大火灾及交通事故。

  报道记者超过百人

  此次传递活动各新闻媒体都给予高度重视,中央电视台对火种采集仪式及火炬传递启动仪式给予了现场直播。在传递过程中,各媒体派出的专业新闻工作团队顶严寒、冒风雪,做出了最及时、最准确的新闻报道,使关心大冬会的公众在第一时间了解了传递的情况。

  这次大冬会的报道是黑龙江省举办大型活动宣传面最广、力度最大的。全省共动用宣传车8辆,省市媒体全程跟踪报道记者30人,各地市媒体报道的记者超过百人。

  本报记者 金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