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境内近千名记者报名采访大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3:3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陈云朋)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大冬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哈尔滨大冬会的境内媒体报名已结束,境外媒体记者由于语言、通讯等原因仍在继续。下一步,大冬会组委会将按照程序进入报名情况统计、整理、审核阶段,并报国际大体联进行最后的审核并备案。

  据统计,截至昨日,境内媒体记者报名共计992人,其中报纸类记者196人,杂志类记者27人,图片社记者7人,通讯社记者124人,网络记者87人,电视台记者347人(不含公共信号制作团队),电台记者127人,其他类别77人;其中省外媒体(含驻黑龙江记者站)共计189人。截至目前为止,大冬会组委会共收到报名回执726份。境外媒体记者由于语言、通讯等诸多原因,报名仍在继续。目前,大冬会组委会共收到来自美国、英国、瑞士、日本、韩国、土耳其、新加坡、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记者报名回执21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