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火炬传递圆满成功 共有火炬手579名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3:3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陈云朋)昨天,大冬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对大冬会火炬传递工作进行了总结。

  大冬会火种于12月10日在哈工大成功采集。12月20日在哈师大举行火炬传递启动仪式。本届大冬会火炬传递历时7天,经过齐齐哈尔、大庆、牡丹江、七台河、佳木斯、哈尔滨6个城市,全程2009公里,市内传递总里程24.45公里(其中哈尔滨13.85公里、齐齐哈尔1.5公里、大庆2.6公里、牡丹江3.3公里、七台河1.2公里、佳木斯2公里)。共有火炬手579名,护炬手3500名。

  据了解,由于各大专院校广大师生热情高涨,各项准备工作充分,本届大冬会火炬传递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国内外受到了广泛关注。据悉,火炬传递的准备工作早在一个月前就在各大专院校全面展开,有传递任务的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等承担了火炬传递的前期准备工作。从火炬手、护炬手的选拔到传递方案的制订,都作了认真细致的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