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局4胜丁俊晖点出获胜关键 称半决赛对手是谁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现国内排名第一的丁俊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来了小将李行的挑战。最终,丁俊晖是以4比1的比分大胜对手,昂首挺进半决赛的同时,朝着卫冕的目标也迈进了一步。

  “今天的比赛自己上来以后打得还可以,前面两局有很多机会没有抓住,后面的比赛状态不是很好。”赛后,输了球的李行似乎并不是很沮丧,坐在新闻发布厅里他看了看丁俊晖笑着说道,“他今天的表现很好,打得比较的顺。”

  今年李行也加入了中国球手赴英训练以及比赛的行列中,自身的水平有了不少提高,谈到此前在英国练球和比赛的经历,李行表示:“英国那边的整体水平很高,没事大家在一起打打比赛,对于自己的提高还是非常大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首局上来以后没有急于寻找勉强的进攻机会,而是通过耐心的防守来与对手较量,并在随后单杆打出84分拿下第一局,而小晖显然也非常看重这个首局的获胜。

  “比赛的关键就是第一局,7局4胜的比赛的首局非常的重要,谁获胜就将有心里上的优势。刚开始上来的时候我状态一般,但是到后来就调整好了,最后赢下了比赛。”丁俊晖坦言道。

  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丁俊晖在半决赛中将面对的是梁文博和田鹏飞之间的胜者,“谈不上希望遇见谁吧,是谁都不重要,大家的水平差不多,比赛就是看谁的状态好,谁输谁赢都是不确定的事情。”在被问到更希望碰见哪个对手时,丁俊晖谦虚的表示。

  半决赛的较量将在明天展开,而田鹏飞与梁文博之间的胜者将在今晚决出,到时候无论是谁能获胜去面对丁俊晖,到时候比赛相信一定会非常激烈。

  (球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