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滑雪中国赛第2站中国女将揽前3 男子瑞典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5:21  新华网
越野滑雪中国赛第2站中国女将揽前3男子瑞典摘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网西乌珠穆沁12月29日电(记者任军川)第二届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第二站比赛29日继续在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进行,中国女选手发挥出色,获得了女子3.6公里自由式比赛的前三名。在男子方面,来自瑞典的选手继续了他们第一站的良好表现,获得了男子5公里自由式比赛的前两名。

  在女子3.6公里自由式越野滑雪比赛中,有3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处于有利位置出发的中国选手李宏雪不负众望,一路领先,最终以10分33秒6的成绩率先完成比赛,没有悬念地夺得冠军。她的队友李馨和郭丽萍分别以10分44秒4和10分56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

  首先进行的男子5公里自由式越野滑雪比赛,随着发令枪响,40余名选手一起从起点出发。不久,瑞典选手霍格贝里和佩尔松率先甩开大部队,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直领先,最终以12分24秒和12分27秒3的成绩获得了前两名。法国选手达米文以13分02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在该站比赛后,所有的选手都将移师吉林长春,参加于2009年1月2日至3日举行的第三、四站比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年度cctv冰雪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越野滑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