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射箭中心教练竞聘会没悬念 三人当选基本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2: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上午,伦敦奥运周期射击射箭中心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大会在北京射击场举行,王义夫、孙盛伟和田渝陵分别竞选射击队、飞碟队和射箭队的国家队总教练,最终结果将于明年1月出炉。由于没有其他人竞选,三人当选基本成定局。

  带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5金,王义夫对此次连任志在必得。昨天的演讲中,他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执教思路,表示将选拔更多的年轻教练和运动员,并加强运动员的文化学习,为中国射击的长远发展进行准备。在主持人让运动员代表杜丽提问时,心情不错的王义夫还不忘调侃一下杜丽,“杜丽干什么都胆小,话都很少说,就是打10环的时候特敢”,引发了全场一片笑声。谈到伦敦奥运的目标,王义夫笑称,如果中国队再多拿一两块金牌,其它国家可能都不干了,“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得了5金,这个起点太高了,只能说再努力提高。”

  飞碟射击队原总教练孙盛伟随后也参加了演讲,他的目标是在伦敦奥运会上拿到一枚金牌。竞聘飞碟射击队总教练的田渝陵是北京奥运会冠军张娟娟的教练,他表示如能当选,将努力更进一步,在下届奥运会上冲击两枚奖牌。

  针对总教练竞聘的“冷清”状况,射运中心主任高志丹表示,竞聘过程是非常透明和民主的,之所以竞聘人数很少,可能是一些竞聘者了解到这三人要参加竞聘,选择了主动放弃。另外,一些地方队只有一个教练,要是来竞聘总教练,地方队就会面临无人可带的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