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严谨打法已形成习惯 排名赛打147完成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8:48  华奥星空

  (记者 陈浩)丁俊晖以4比1战胜小将张安达,在中巡赛总决赛强势亮相。在家乡比赛丁俊晖的自我感觉良好,并在赛后谈到自己的防守,以及前不久打出的第二个满分147。

  头号种子丁俊晖在今天的1/8决赛亮相,并在这场首演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尤其是最后一局在困难局面下打出单杆114分完美收场,让家乡父老大饱眼福。

  对于这场比赛,丁俊晖赛后说:“回来以后一直没怎么训练,本来有些生疏,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还在抓紧时间练习。不过这场比赛我打得还行,尤其是后面几局手感不错。”

  虽然是参加国内比赛,但丁俊晖的防守做得非常到位,丝毫没有懈怠。对此他表示:“在英国打那种高强度的比赛,你必须采用严谨的打法,久而久之就已经形成了习惯,现在无论和谁打我都是这样。”

  在前不久的英国锦标赛,丁俊晖打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满分147。谈到第二次满分与首次有何不同,丁俊晖考虑了一会儿,最后微笑着回答:“打满分非常不容易,这次打147我仍然很紧张。”

  职业生涯能两次打出满分的人寥寥无几,但奥沙利文、亨得利和希金斯这样的大师都多次打出过满分。仍然紧张就不难看出,丁俊晖对满分还没有习惯感,希望有一天他也能打出更多的满分,面对满分不再紧张。

  此外,丁俊晖对于这杆满分还谈到:“上一次是在大师杯(含金量极高的表演赛)打出的满分,而这一次我是在排名赛打出的满分。我一直希望在排名赛有满分表现,很高兴完成了这个心愿。”

  张安达已经开始征战世界赛场,和丁俊晖非常熟悉,输掉这场比赛他并不沮丧。张安达赛后很天真地说:“我打得挺好,比昨天强多了,不过今天的对手太强了。”(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