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特许商品营销中心成立 邮资明信片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1:19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永庆实习生 石宁)27日上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特许商品营销中心在济南特星休闲运动广场正式成立,同时,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还举办了十一运会邮资明信片首发仪式。

  成立仪式上,十一运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特许商品作为传播十一运会的重要载体,对于扩大赛事宣传、传播全运文化意义重大,同时也为广大市民以另一种形式宣传全运、参与全运、分享全运创造了条件。

  另悉,当日同时举行了首套十一运会纪念明信片公开发售仪式,这套明信片既有非同寻常的纪念意义,又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十一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