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派张娜出场为后面做准备 现在已没有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9:48  城市快报

  “上海队进步非常快,我感觉这场球输了也是正常的。上海队技术比较全面,特别是发球和一传都不错,在进攻和防守上都非常好,非常全面,而且自信心打出来了。”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首先给予了对手上海队很高的评价。随后王宝泉点评了天津女排的表现,“我们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出现了问题,特别是第三局,队员的心理有些急躁,最重要的是我们今天在一传上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这场失利也在情理之中。”

  本场比赛,原天津女排主力自由人张娜替补出场,在谈到派她出场的用意以及她的表现时,王宝泉说道:“主要是让张娜适应比赛气氛,为后面比赛做准备,后面的比赛越来越艰苦,我们要为决赛做准备。张娜今天发挥一般,她在一传上还不错,但是在防守的功力上还需要进一步恢复。”本赛季最后的决赛,天津女排很有可能再次面对上海队,两度负于对手,是否会对天津女排队员的心理造成影响?对于这个问题,王宝泉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这两场输了之后,我感觉对于队员的自信心以及在场上的稳定性肯定会有很大的影响,而对上海队则是在自信心上有了很大的提高。”那如何调整是天津女排接下来必须要面对的问题,王宝泉表示,“首先是换人方面,希望张娜尽快恢复,保证一传,这是最主要的,因为从比赛看我们一传到位率很低,再有就是加强发球的攻击性。”

  对于之后的比赛,王宝泉表示:“现在已经没有了退路,必须要一场一场拼,不能再有任何差错,全力以赴去面对对手,而且要继续争取小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