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丁俊晖有点“欠收” 丁父:他已经尽力了

  赵宝彤

  2008年度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今天将在丁俊晖的家乡宜兴举行,“中国丁”圣诞当天飞回上海,之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宜兴,他对奥运年的最后一个冠军杯十分渴望,希望能给自己的200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008年对于丁俊晖而言,是一个欠收的年份,他全年共参加了14项赛事(7项排名赛、7项邀请赛),一共打了61场比赛,取得22胜3平18负,最好的战绩仅仅是在大奖赛打进八强,而且遇到官方排名前16的选手时竟无一胜绩。

  当然,丁俊晖还是有闪光点的。在6月举行的江苏精英赛上,他小组赛取得全胜,半决赛中横扫瑞恩戴,决赛上以6比5险胜塞尔比夺得冠军,10月底在波兰华沙举行的世界系列赛上,小晖连续战胜两位前世界冠军戴维斯和达赫迪夺冠。此外,在英锦赛第2轮与希金斯比赛的第三局,丁俊晖打出了147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排名赛打出满分杆,同时使得他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打出两个满分杆的选手。

  面对这样的成绩,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表示:丁俊晖的2008年不存在完美不完美,他已经尽力了。

  丁俊晖的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元旦过后,他将返回英国,参加明年初的斯诺克超级联赛以及温布利大师赛。本报记者 赵宝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