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塞拜疆总统再次当选该国奥委会主席 任期到20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5:1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6日电(记者高帆)巴库消息:阿塞拜疆总统伊尔哈姆·阿利耶夫26日再次当选该国奥委会主席,其任期到2016年。

  阿利耶夫自1997年开始担任阿塞拜疆奥委会主席以来,该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世锦赛、欧锦赛等国际赛事中共获得400余枚奖牌。阿塞拜疆政府近年来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其国际大赛承办经验也在不断增加。

  阿利耶夫从小喜爱体育,作为总统尽管公务繁忙,但依然坚持锻炼。在他看来,“体育的根本目的是促进人们的身心健康”。

  阿塞拜疆位于亚洲与欧洲交界处的外高加索东部,境内50%以上的区域为山地。该国首都巴库是里海最大的港口,著名的石油城。(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