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三金王忙着减肥 邹凯坦言2008年或是人生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1:59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范遥)“这是我人生中最为难忘的一年,也可能是我人生的巅峰。”年终岁末,北京奥运会“三金王”邹凯用这样一句话总结自己的2008年。

  昨日,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新闻通气会在京举行,邹凯成为该活动推广大使。谈起2008年,他感慨颇多,“奥运会前满脑子都是训练,目标明确,单纯地生活。奥运会后接触到很多新的东西,学到很多新的东西。”

  邹凯坦言,他眼前的烦恼是奥运会后一直没系统训练,体重超标,目前已经110斤了。他近期忙着减肥,减肥效果还不错,“减掉了两三斤,还需要再减掉四五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