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最性感运动员评选揭晓 伊娃击败莎娃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1:55  金羊网-新快报

  

俄罗斯最性感运动员评选揭晓伊娃击败莎娃当选

  

俄罗斯最性感运动员评选揭晓伊娃击败莎娃当选
最性感男运动员

  新快报讯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日前评选出了2008年俄罗斯最性感的男女运动员,结果在女运动员榜单上“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见大图)击败大热门莎拉波娃,夺得“最性感女运动员”的头衔,而俄罗斯国家队守门员阿金费耶夫则拿下“最性感男运动员”称号。

  《共青团真理报》每年都会举办“最性感男女运动员”的票选活动,是俄罗斯体育界备受关注的评选活动。在今年的评选中,31%的《共青团真理报》读者都将女子票投给了伊辛巴耶娃,将她送上了女子组冠军的宝座。2008年可谓是伊辛巴耶娃这位“撑杆跳女皇”大丰收的一年,她在北京奥运会上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随后又在国际田联颁奖礼上荣膺最佳女运动员的称号,一时间风头无二。

  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是去年的女子组冠军,但是今年她除了在澳网中一举夺魁,随后却由于伤病缺席了整整半年的比赛,期间还错过了北京奥运会,自然是不及在北京奥运会上大出风头的伊辛巴耶娃吸引眼球。

  在男运动员评选方面,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守门员阿金费耶夫(见小图)力压群雄夺冠。因为今年的欧洲杯上,俄罗斯队大放异彩,所以足球运动员在男子组前十名中占据了三席,阿金费耶夫在国家队的队友,效力于英超热刺的前锋帕夫柳琴科名列第二。而阿金费耶夫的俱乐部队友,同样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日科尔夫则排在第七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