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31日宜兴开战 丁俊晖领衔16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20:3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2月26日电(记者王恒志)2008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远东杯”总决赛将于27日至31日在江苏省宜兴市开战,包括丁俊晖、梁文博在内的国内高手将悉数参赛。

  据悉,本次总决赛上,国内排名前十六名的选手都将参赛,更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梁文博等选手也将参赛。其中,前不久刚打出职业生涯第二个单杆147分的丁俊晖近来手感不错,再加上是回家乡宜兴比赛,表现让人期待。而梁文博、金龙等球手经过在英国的锻炼,也将在本次比赛中再度对丁俊晖“国内台球第一人”的地位发起冲击。

  本次比赛另一个关注点是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通过资格赛获得了参加比赛的机会,倘若蔡剑忠能在此后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人们期待的“师徒大战”或将上演。不过,蔡剑忠要想遇到丁俊晖并不容易,因为作为种子选手,丁俊晖直接进入十六强,而蔡剑忠要经过2轮比赛才能杀进16强。(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