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天安门看升旗别样感动 王琳被“冻豆腐”折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23  新浪体育
国羽天安门看升旗别样感动王琳被“冻豆腐”折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26日,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15周年的日子,正在军训的中国羽毛球队全体队员前往天安门广场观摩了升国旗仪式,并参观了国旗班荣誉室和护卫队员的宿舍。经过军训与今天清晨的一番爱国教育,国羽的将士们纷纷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发生一些变化了。

  作为运动员,国歌经常会因为他们在赛场上响起。但今天清晨在天安门广场观摩升旗,还是让队员们有了不同的感受。男双名将蔡赟在升旗后就表示,在这里有很强的自豪感,并且很容易被感动。同样的感受还来自男单小将陈金,他在观看升旗的过程中,眼睛一直是红红的。

  在观摩了升旗后,国羽的将士们还来到了国旗班护队参观,他们先在国旗班荣誉室了解了他们的光荣历史,随后在参观护卫队员的宿舍时,更是被震撼了。其中最让国羽队员惊讶的,就是护卫队员叠的被子。

  女单小花王琳佩服地说:“他们叠的简直就是冻豆腐,我们叠的都是散豆腐,他们的被子太挺了!”这翻颇有趣的比喻也引起了队友们的共鸣,他们纷纷笑出了声。

  虽然中国羽毛球队员们的被子叠得仍不够格,但经过短短几天的军训,他们已经开始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在今年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所有队员都是站得非常笔直。据悉,明天是中国羽毛球队军训的最后一天,他们也将进行军训汇报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琳 蔡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