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击剑队冬训兵分三路 王海滨带队花剑队广州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2月25日电 记者今天从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悉:由主帅王海滨、王钰领衔的国家男、女花剑队在这里开始了为期3周的冬训。

  据国家女子花剑队主教练王钰介绍,参加本次国家队集训共有69名运动员,大多是此前全国锦标赛表现优异的年轻队员,各省队运动员还可自带一名教练,以促进训练质量,提高技战术水平。同时,参加奥运会的主力队员朱俊、雷声、苏婉文、黄嘉玲也参加了本次集训。

  本次冬训与往年不同,国家击剑队兵分三路,佩剑队留在北京,重剑队“屯兵”南京,花剑队则南下广州。王钰表示,本次花剑冬训重在实战,通过教学比赛、个人比赛,来提高队员的技术水平,进一步挑选人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