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加拉国举办武术锦标赛 全国200多名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达卡1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黄亚男)孟加拉国第2届全国武术锦标赛25日在这里开幕,来自全国的200多名选手将参与20个项目的角逐。

  孟加拉国武术协会主席西迪基向记者介绍说,孟加拉国武术运动兴起于1990年,开始只是一项民间体育运动,在国际武术联合会的支持下,这项运动于2007年9月得到孟加拉国政府的正式认可。

  西迪基表示,中国对孟加拉国武术运动提供了很多支持。他希望中国能够向孟加拉国派遣武术教练。此外,南亚运动会将于2009年12月在孟加拉国举行,届时武术比赛将第一次成为南亚运动会的比赛项目。

  有25名女选手参加这次锦标赛,在所有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0岁,比赛将于26日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