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小伙在阿拉斯加冰川冲浪 穿特制防寒衣成第一人

  近日,24岁的德国年轻小伙弗洛里安·朱来了一次冒险之旅,在阿拉斯加赤乃嘎冰川上冲浪,成为在阿拉斯加冰川冲浪的第一人。

  赤乃嘎冰川刺骨的寒风,冻结的海水以及不断从山上滚落下来的冰块随时都会危及弗洛里安·朱的生命安全。但年轻胆大的弗洛里安·朱根本不理这些,他就想试试自己的冲浪能力,来一次冰川冒险。他说:“我一直梦想有一天自己能在靠近冰川的地方冲浪。据我所知,还从未有人在阿拉斯加的冰川冲浪,我是在这儿冲浪的第一人。”24岁的弗洛里安是一位有经验的冲浪高手,他以前经常在阳光明媚的夏威夷冲浪,这次在赤乃嘎冰川冲浪,他还特地穿了特制的防寒衣来抵御冰川的寒冷天气。

  “当我把自己想在阿拉斯加冰川冲浪的想法告诉我朋友的时候,他只有一个反应,那就是不可能。但我没有放弃,我随时都在为能去冰川冲浪做着准备。”弗洛里安说道。早在今年8月,弗洛里安就来到了阿拉斯加冰川附近的维特尔小镇,同一位海洋生态学家一起为此次的旅程做着准备。弗洛里安表示,维特尔小镇只有183位居民,而当他把自己的冲浪计划告诉这些居民的时候,他们都认为弗洛里安疯了。因为在赤乃嘎冰川,几乎每隔半小时就会有巨大的冰块从山上滚落下来。但弗洛里安根本不怕这些,他说:“我早就研究过这个领域的具体状况,并同许多科学家讨论过这儿的气候变化。当你第一眼看到赤乃嘎冰川的时候,你就会被这里的景色所征服。当然,这里也确实充满了危险。”

  赤乃嘎冰川位于威廉王子海峡和美国阿拉斯加的基奈半岛之间,是潮水型冰川,早在1905年因赤乃嘎岛和赤乃噶海湾而得名。冰川的美丽风景,吸引了许多旅游爱好者都慕名前来旅游。实习记者 凌鑫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冲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