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利菲尔德落败不服提出上诉:裁判的比分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46岁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23日上诉WBA,对上周末在瑞士苏黎世输给俄罗斯的现WBA重量级冠军、“巨兽”瓦鲁耶夫不满,认为裁判的比分不公,要求WBA推翻原结果,将冠军授予他。

  这是霍利菲尔德信誓旦旦要第5次问鼎创造历史落败后,提出上诉并要求重赛的。在那场比赛中,霍利菲尔德和瓦鲁耶夫的表现都令人失望,用半斤八两来形容并不为过,老霍并没有给对手造成什么威胁甚至是致命打击。因此,赛后虽然有一位裁判判双方打平,但另外两位依然以116比112和115比114判瓦鲁耶夫胜,使其卫冕成功。

  瓦鲁耶夫也没有展示巨人和王者的霸气,胜之不武,赢得没有底气。因此,赛后他表示,愿意与霍利菲尔德进行二番战。而当时的霍利菲尔德也没觉得自己打得比对手好,应该是获胜者,只是表示回去要考虑一下未来。但回国后霍利菲尔德认为自己应该是胜利者,因此提出了上诉。

  霍利菲尔德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裁判会这么打分,但这是不公平的。我们递交了上诉,我们希望推翻原来的结果,我不是失败者,而是胜利者,我只是希望得到应属于我的东西。”霍利菲尔德的教练布鲁克斯说,“我认为这里面有猫腻,裁判更多考虑瓦鲁耶夫是推广人的拳手。”

  WBA律师马克则表示,WBA竞赛委员会将研究这个上诉,如果符合重赛要求,WBA会下达这样的命令。

  根据通常做法,如果不涉及舞弊贿赂,即使比赛结果有争议,拳击组织也只是要求双方重赛,而不会改变原来的结果。老霍要求推翻原结果,也只是向WBA施加一些压力,目的是与瓦鲁耶夫再打一场,多挣些钱而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