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确定恢复训练日期 伦敦奥运目标恐不止八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菲尔普斯在奥运会后就是各种活动、颁奖不断。不过近日这位泳池神童的教练表示,他将会在2月初恢复训练,以备战明年七月的全美锦标赛。

  今年的全美锦标赛将会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时间为7月7日至11日。这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在于,将会是7月底罗马世锦赛的一次大考验。而美国国内比赛的强度从来就不次于世界大赛,所以菲尔普斯提前五个月就开始了备战工作。

  “我们会用这一整年的时间来让他在09年秋天调整到一个很好的状态,”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说。“我会把期望降到蛮低的位置,并不是觉得他会游的不好。”鲍曼表示,菲尔普斯在今夏的表现是有可能被复制的。

  在2009年世锦赛中,菲尔普斯将会向更多领域进发,比如说之前很少参加的短距离比赛。北京奥运会后,飞鱼就曾经说过“尝试更多比赛看看会发生什么”。

  专家们认为,菲尔普斯有可能放弃400米个人混合泳,而是在2012年的比赛中参加更多100米的比赛。这样无疑减少了体力的消耗,而增加他夺金的概率。在2005年的世锦赛中,他曾经参加过40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的比赛,结果在400米比赛中没能进入决赛,而在百米飞鱼之争中仅仅名列第七。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