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术后将在香港全面康复 09瞄准3大赛伦敦要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正在香港养伤的北京奥运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得主张琳昨天表示,明年会尽力在3项大赛中争取好成绩,并且期望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一圆金牌梦。

  张琳为中国男子游泳队取得奥运奖牌“零的突破”,不过他在奥运后因伤被迫中止训练。他在10月完成脚部手术后,前往香港,进行恢复性治疗。张琳表示:“我现在的伤势已经康复了90%,余下在香港的时间会争取全面康复。香港的环境很舒服,对我康复很有帮助。”

  在北京奥运会上饮恨的张琳表示:“明年会有全运、世锦赛及东亚运等3个大赛,我当然想每一次都有好表现。北京奥运会我与金牌擦身而过,我希望在4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一尝金牌滋味。”(宗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