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女友传怀孕喜讯 车王难抑兴奋期待0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环法七冠王、美国自行车名将阿姆斯特朗在成功战胜癌症之后,昨天又对外发布一则喜讯,与他相恋多年的女友安娜·汉森将在明年为他生下第四个孩子。此前阿姆斯特朗与前妻克莉丝汀生育有三个孩子。

  “安娜和我都很激动,今年6月份她怀孕了,我们整个家庭都特狂喜,充满感激。我们非常期待2009年的到来,”阿姆斯特朗非常兴奋。

  赢得最后一座环法冠军奖杯后,阿姆斯特朗已经退役3年之久,现在他选择了复出,在今年9月份宣布将参加2009年环法大赛。

  1996年阿姆斯特朗被诊断出患有睾丸癌,并且癌细胞已经扩散到了肺部和脑部,当时医生认为他只有50%的生存机会。最终经过手术和不断的化疗,他成功战胜了病魔。   (宗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