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琳琳期待大冬会3000米折挂 火炬手荣誉堪比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4:10  新晚报

  ◆本报七台河电 特派记者 陈云朋

  孙琳琳的成绩虽然没有前辈杨扬那样辉煌,但已在国际赛场崭露头角的她多次和王濛等队友在世界杯接力比赛中获得冠军。大冬会火炬传递七台河站首棒火炬手孙琳琳在传递结束后说:“前段时间一直忙着在北京训练,这次参加火炬传递也是体育总局特批的假期,能够在家乡传递圣火将是我一生的荣耀。”

  孙琳琳在七台河市体校被直接选拔到国家队训练,并与队友配合获得过2次世界杯接力冠军,全运会冠军。1996年,孙琳琳进入七台河市短道速滑队,2002年进入省队,2003年由于成绩突出选入国家队。她训练刻苦,在2007年大冬会上取得30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2008年短道速滑世界杯赛获接力冠军,1500米亚军,为国家争得了荣誉。

  在接到来自大冬会组委会的火炬手邀请函时,孙琳琳激动得无以言表,那一刻她知道大冬会火炬将在家乡传递,她失眠了。更让她兴奋的是,自己成为七台河站的第一棒火炬手,她说:“这份荣誉完全可以媲美夺得世界冠军。”

  在2007年大冬会上,孙琳琳曾经夺得3000米第二的好成绩,对于2009年大冬会,孙琳琳颇为期待,她说:“目前国家队的大名单还没有公布,但我非常希望参加2009年大冬会,在很久以前我就开始针对大冬会做准备训练,也希望我这份真诚的期待能让我如愿以偿。如果可以参加2009年大冬会,希望能在3000米的比赛中夺得冠军,弥补自己以前那些许的遗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