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山东苦战力挫河南 国手崔建军成获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3: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2月23日,2008-2009年全国男排联赛展开A组第9轮角逐。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山东男排苦战四局,以3比1击败河南男排,获得本赛季联赛第三场胜利。四局的比分是25比21、21比25、26比24和26比24。

  此轮比赛,双方均派出最强阵容应战。首局,河南队及时进入比赛角色,山东队逐渐适应场上节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局末阶段,山东队越战越勇,以25比21先胜一局。

  易地再战,山东队开局不利,以1比4落后。河南队状态回升,依靠崔建军与王春林的强攻多次撕开对手防线,虽然山东队奋力追赶比分,但最终还是无法扭转败局。25比21,河南队扳回一局。

  第三局,山东队在开局打得较为顺手,此后,河南队加强网上盯防与后排防守,比分紧紧咬住山东。关键时刻,山东队把握住第二个局点后,以26比24拿下该局。

  第四局再战,山东队在开局率先展开攻势,背水一战的河南队索性放手一搏,局末打出一波8比4的得分高潮,以24比23获得局点。然而,形势有利的河南队此后未能乘胜追击,连失三分,以24比26再失一局,从而以1比3负于山东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