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球员收入分三档数目可观 世界冠军一赛季挣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10  杭州日报

  本报讯 由于有央视这么好的平台,国内的乒超俱乐部大都日子比较好过。不过由于受到奥运会的影响,今年乒超的总冠名没能卖出去,但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昨日表示,“裸奔”的尴尬只是暂时的,他坚信明年乒超总冠名可以在原来600万元的基础上翻几倍。

  乒超目前正处于比较红火的上升期,但乒羽中心头脑比较冷静,在联赛的奖金方面显得比较寒酸。今年女团冠军山东鲁能得到的奖金仅为16万元,男团冠军上海队的奖金是34万元,而乒超最佳球员的奖金才2万元。不过据了解,乒超主力的收入却不少。

  乒超球员的收入大约分三个档次——可自由转会的世界冠军,一个赛季的工资为100万-200万元;普通的国手,年薪是60万-80万元;俱乐部财力相对弱一些的,其普通球员每年也能拿到20万-30万元。考虑到2008赛季的乒超联赛只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个数目其实已经相当可观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