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羽协欢庆50华诞 杨维等7世界冠军同台高歌

  黎志惠

  本报讯前日,广州市羽毛球协会成立50周年“羽坛传承五十载,盛世和谐谱春秋”庆典在花园酒店举行,傅汉洵、关渭贞、杨维、张洁雯获得协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

  50年来,协会先后培养出吴迪西、关渭贞、劳玉晶、林燕芬、余锦豪、杨维、张洁雯、谢杏芳等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除了谢杏芳因为国家队的任务无法出席,其余7位世界冠军在庆典上共同高歌了一曲《掌声响起》。

  羽毛球是广州的“市球”,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早在1891年,广州就引入了羽毛球运动,成为最早开展羽毛球运动的中国城市。广州市羽毛球协会成立于1958年,曾承办过2000年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 2002年汤尤杯世界男女团体羽毛球锦标赛、2002年—200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等国际大赛和国内主要的羽毛球比赛。明年,广州市羽协还将承办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黎志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