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110米栏重返09黄金联赛 6站比赛日程稍有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3: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国际田联日前在蒙特卡洛宣布了2009年黄金联赛的日程和比赛项目,其中男子110米栏再次被列入其中。

  2009年黄金联赛的比赛项目为男女各5项,这些项目分别为男子100米、400米、3000米或5000米、110米栏和标枪;女子100米、400米、100米栏、跳高和撑杆跳。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表示:“像以往一样,国际田联一直在尽力确保被列入黄金联赛的男女比赛项目是最吸引人的。而且,获得百万美元奖金的冠军得主必须赢得全部6站比赛的胜利。如果没有出现获得全部6站冠军的得主,那么获得其中5站冠军的运动员将分享总奖金的一半50万美元。”另外,与前几年相比,2009年黄金联赛的日程也有些变化,如以往最后一站的德国柏林明年变成了第一站(6月14日),比利时的布鲁塞尔站比赛成为第6站(9月4日),其他几个传统承办城市变化不大,分别是挪威的奥斯陆(7月3日),意大利的罗马(7月10日),法国的巴黎(7月17日)和瑞士的苏黎世(8月28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金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