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组委计划引进北京奥组委专业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0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昨晚,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在京表示,金融危机难以避免,因此更要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化“危”为“机”,最大限度地减少金融危机给广州亚运会筹备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

  昨晚,广州亚组委在京举行招待会,向来自33个亚洲国家驻京使馆的代表介绍了亚运会的筹备情况。许瑞生表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州亚组委提供了宝贵经验。他说:“在北京奥运会筹备和举办期间,我们就派遣了一支队伍到北京奥组委观摩学习。我们将从北京奥组委引进一些专业人才参与到亚组委工作中,充分发挥他们的经验和才智。”

  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表示,希望通过举办一届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盛会,为亚洲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人民提供体育竞技和文化交流的平台,促进亚洲各国人民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的亚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