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教练述职会张宁汇报想法 李永波笑称变成展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3:3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家羽毛球队昨日在总局训练局召开了年度教练员述职会,不过由于教练组中张宁、陈郁等年轻人较多,总教练李永波笑称“述职会变成了展望会”。

  目前,一二线共80名队员正在北京武警某部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但“赋闲”在家的教练并没有闲下来。上周日下午,将队员送到部队后,他们很快返回训练局,李永波说部分教练还没有完成述职报告。

  在昨日的述职会上,张宁、夏煊泽、陈郁、张军等教练一一做了报告。不过与其说是“述职”,倒不如称其为“年度展望”更合适。“我只有两站比赛的执教锻炼,在很多方面还需要学习。”张宁表示,“不过我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向队里汇报一些我的想法,听听一些老教练的建议。”

  李永波也表示,“述职”本身的意义并不大。“这一周期,我们增加了一些新教练,张军、夏煊泽等人有一定的执教经验;而张宁、陈郁等则是新进来的,本身没多少经验。对他们的考核是在下一年度,看执教的情况怎样。”李永波说,“现在更多的是,听听他们对新周期第一年的计划。”

  军训结束后,国家队将在北京和成都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训,并缺席赛季初的韩国和马来西亚超级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宁 李永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