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明星表演赛火亮林跃夺冠 滑稽跳水却不敌爱好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10  新浪体育
跳水明星表演赛火亮林跃夺冠滑稽跳水却不敌爱好者



  新浪体育讯 12月21日,“2008年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男子双人十米跳台,由北京奥运会冠军火亮、林跃组成的“月亮组合”领队进行此比赛项目的角逐,火亮、林跃不负众望,表现完美精彩,让观众亲眼目睹了奥运冠军的实力和风采,比赛最终以林跃、火亮、陈艾森、张雁全团体成绩1052.46分夺得冠军,周吕鑫、杨礼光、龚鹏、李滕以团体1031.34分取得了第二名。

  在上午预赛结束着后,奥运冠军们披挂上阵,与现场三名跳水爱好者的观众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花样跳水比赛,此项比赛完全颠覆了跳水赛的规则,获胜者是以7.5米跳台起跳,不以姿势为准,看谁跳的最远,谁就获胜。奥运冠军与业余爱好者同台竞技,但显得稍有矜持,反而兴奋的观众,倾力表现,最后获胜,现场观众也连连喝彩叫好!最后,由奥运冠军周吕鑫亲自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好视力眼贴,6位选手拿着奖品后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

  本次跳水赛得到民族企业的大力赞助,记者从本次跳水赛的赞助商——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处获悉:好视力公司一直支持着祖国的体育事业,2008年,好视力公司赞助了全年6站的跳水赛,明年,将继续大力赞助09年的全年跳水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