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将再现榜首大战 迎战北京上海男排毫无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3:00  中国体育报

  女排:天津和上海分别在上轮取胜,继续并列排名第一。上海北上挑战天津,成为本轮最引人关注的比赛。两者之间的第二次交锋,也将基本决定谁将首先预定决赛的门票。

  在两者的首轮交锋中,上海携主场之利3比1战胜天津,这也是天津至今唯一的一场失利。如今坐镇主场,又刚刚击败了强敌八一,士气更盛,天津当然不会放过复仇的机会。而且在总冠军决赛中,两队还有可能对决,能战胜对手,也可以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12月27日下午3点半,榜首之战,不容错过。

  男排:由于本年度联赛和全运会成绩相关,所以各队都使出浑身解数,再加上没有国际大赛的压力,所以各队国手的训练都很系统,这也导致了今年男排联赛格局混乱,没有谁是常胜将军,也没有谁能长久占据榜首的位置。

  第九轮比赛,由于强强相争的场次几乎没有,所以各队必然想利用这个缓冲增加自己的胜利场数,争夺榜首位置。八一队形势最好,对阵弱旅河北队,又占据主场之利,辽宁主场对阵四川的比赛颇有看头,虽然辽宁整体实力较强,但是上升势头正猛的四川队也不愿轻易放弃比赛,江苏客场对浙江的比赛也面临不小的困难。

  上海也迎来了追上名次的机会,他们将主场对阵北京队。上海队已经输不起任何一场比赛,尤其是主场的比赛,而接下来,上海要面临的恶战更多,所以这场比赛上海一定会全力以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