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玛琍:男排联赛冷门叠爆 四强五局战胜负伯仲之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52  中国排协
杨玛琍:男排联赛冷门叠爆四强五局战胜负伯仲之间



杨玛琍:男排联赛冷门叠爆四强五局战胜负伯仲之间



  2008年12月21日,2008——2009安踏全国男排联赛第八轮的比赛再次爆冷,立志在主场比赛中恢复状态改变不利排名的卫冕冠军上海东方男排,以2比3负于四川黄龙男排,8战4负的战绩使他们离卫冕目标越来越远。

  上海与四川男排的比赛,双方发挥起伏很大,首局上海队虽然以25比19取胜,但来回球较多,争夺也较激烈。第二、三局双方波动很大,胜负比分都较悬殊,上海队先以15比25负于四川队,再以25比17取胜,本应借主场之机乘胜前进,却在第四局第二次技术暂停后突然找不到感觉,上海队以21比25、12比15连负两局。八场比赛四场失利,而且输的对手都是排位在前强队:江苏、辽宁、八一、四川队,这无疑给上海男排卫冕前景蒙上了抹之不去的阴影。

  另外两支男排劲旅的比赛同样扣人心弦,经过104分钟的激战,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客场以3比2击败八一男排,连续两轮位列首位。此役每局比赛都打出了较高的比分,两队都发挥出了自身的特点,直至决胜的第五局,双方打到13平后江苏队把握住机会,以两分优势拿下了全场比赛。双方总得分为:107比106,八一队还多得了1分。因本场比赛的失利,八一男排的排位从上轮的第二滑至第四。

  第八轮赛后,男排各队的排位为:江苏、四川、辽宁、八一、上海、河南、北京、浙江、山东、河北队。

  12月20日进行的2008——2009安踏女排联赛第十一轮也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以3比2险胜由老将宋妮娜领衔的八一女排,在排行榜上继续领跑。此役,原国家队二传手宋妮娜和国家队年轻的二传手魏秋月率各自的母队,打出了不少漂亮的防守反击战术,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对攻表演。但此役的胜负并未改变前四名的排位顺序,女排各队排位为:天津、上海、江苏、八一、四川、浙江、辽宁、山东、北京、河北队。(杨玛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杨玛琍专栏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