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排主场苦战不敌四川 卫冕冠军争冠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8:2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2008—2009全国男排联赛昨天结束第八轮的角逐。联赛五连冠得主上海邓禄普男排苦战5局后,以2比3爆冷不敌四川男排,遭遇本赛季的第四场败绩,晋级决赛形势不容乐观。五局比分为25比19、15比25、25比17、21比25、12比15。

  沪川之战一波三折,上海男排两度在局分上领先,但近来状态极佳的四川队顽强地把局分追平。进入决胜局后,四川队打得积极主动,上海队却背上了思想包袱。打到5比8后,上海队核心队员沈琼挺身而出,多次利用4号位强攻得分,无奈一人之力难以挽救全队惨遭逆转的命运。随着一记发球直接得分,四川男排击败上海队,喜迎五连胜。

  本轮比赛之后,江苏、四川、辽宁队均为6胜2负,在积分榜上列前三位;八一队5胜3负,排名第四;上海队4胜4负,暂居第五。上海队要后来居上,跻身前两名从而取得决赛资格,可能性已经不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