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龙舟将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5:57  信息时报

  昨天上午,由广州亚组委宣传部和花都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迎接亚运会 创造新生活”为主题的公众教育系列活动在花都广场隆重举行。近千名群众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了解到龙舟将在2010年亚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等最新的亚运知识。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古石阳在致辞中指出,广州亚组委推出的“迎接亚运会 创造新生活”公众教育系列活动,将进一步在城乡普及亚运知识、推广亚运理念、传播亚运文化。通过开展龙舟趣味竞赛活动,重点推广广州亚运会新增项目之一的“龙舟”比赛相关知识。

  参加活动的群众踊跃参与了龙舟趣味竞赛活动、亚运会有奖知识问答,观看了富有岭南特色的南狮表演、《国歌响起》、《舞动生命》现代歌舞等精彩丰富的文艺表演。

  据悉,广州亚运会中的篮球、高尔夫等比赛项目将在广州花都区举行,该区曾成功举办了第五届雅宝龙舟邀请赛,形成了良好的群众体育基础。 (记者 杨琳 通讯员 亚组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舟 亚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