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中国跳水有隐患 女子后备力量严重缺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1:36  重庆商报

  中国跳水队日前开始了新一轮集训,这意味着中国跳水进入了新一轮奥运备战的周期。但就目前的形式来看,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觉得并不如想象中轻松:“实际上这一次国家队真正集中的人员并不多,只有30多名,而且有些运动员还有伤病,真正正常训练的是在25到28名之间。”而且,女子后备力量的薄弱让周继红比较担心:“女子后备力量严重缺乏,女子跳台没有特别好的,女子跳板也是同样这样的问题。有的选手年龄太小,有的选手有一定的实力,但基数还是太小。”

  不过对于这样的情况,周继红还是抱有希望:“毕竟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早,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一些集训和比赛,能够发现一些人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跳水 周继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