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红黑榜:最得意一人非冠军 420万先生黯然神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乒超联赛在上海冠生园和山东鲁能队夺得男女冠军后落下了帷幕,纵观整个比赛,马龙、李晓霞、王励勤、郭跃和张怡宁等名将表现出色,而牛剑锋、李平、郝帅等选手表现不尽如人意,现在我们根据球员的表现制作一个“红黑榜”,看看哪些人表现出色从而人气上升,而又有哪些人表现不如人意导致人气下滑。

  红榜:

  1.马龙

  取得了20胜2负的高胜率,马龙无疑成为本届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四胜王励勤,只输给了徐克和马琳,这样的成绩堪称完美。

  2.李晓霞

  率领鲁能队再夺冠军,在决赛第二和第三回合中取得了单打三战全胜、双打一胜的成绩,堪称鲁能夺冠的最大功臣。单打17胜5负的成绩也排在了第三位,令人满意。

  3.王励勤

  虽然单打12胜6负并不特别出彩,对马龙的四连败更是前所未有,但却率队夺取冠军,而且在决赛两回合比赛中取得了单打和双打四连胜的佳绩,是上海队夺冠的最大功臣。与马琳的竞争中完全占据了上风,并打破了“得马琳者得天下”的乒超定律。

  4.郭跃

  虽然在决赛第二回合中惜败李晓霞令鲁能队最终翻盘,但单打19胜6负的成绩还是相当理想,也是辽宁队进入决赛的主将。

  5.王皓

  在整体实力比较弱的八一队里,王皓虽然几乎场场拿下两分,但八一队还是不可避免地落下保级组。拿下16胜4负的王皓最终帮助球队保级成功,这一成绩不愧为国乒主力。

  6.张继科

  张继科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取得了12胜4负的佳绩,带领整体实力比较弱的鲁能队打进了四强,堪称本赛季男子组最为闪亮的新星,但是他在第二阶段成绩不理想,没有能够带领鲁能队继续取得更好的成绩。

  7.郭焱

  作为山西队的第一主力,带领全队取得了第一阶段循环赛的第一名,而且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功不可没,18胜6负的成绩也排在了单打胜率榜的第五位,不愧为国家队的主力队员。

  8.张怡宁

  虽然联赛初段因不适应无机胶水输掉了几场比赛,但很快扭转了过来,最终14胜3负的单打成绩也列在胜率榜的首位,尽管北京队未能卫冕,但张怡宁的表现令人满意。

  9.高礼泽

  作为上海队的第二主力,在半决赛的第三回合和决赛两回合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为上海队连续夺取了几场关键比赛的胜利,是上海队夺冠的一大功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