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现后奥运时期蓝图 第二届北京体育产业展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5:53  人民网
展现后奥运时期蓝图第二届北京体育产业展闭幕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张雨)今天下午4点,为期4天的第二届北京体育产业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

  第二届北京体育产业展自18日开幕以来,受到了中央和北京市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全国政协副主席阿布来提-阿布都热西提、文化部部长蔡武、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孙寿山、北京市政协主席阳安江等中央和北京市领导亲自到会参观,各界参观群众络绎不绝,包括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尽20家媒体给予了连续报道。

  本届展览主题明确,展出方式新颖,亮点多多。“国运昌则体育兴”,本次展览让社会各界对改革开放30年来北京体育有了一个最为直观也最为深刻的认识。体育赛事和体育集聚区展现了后奥运时期北京体育产业的发展蓝图,发展体育产业,前景美好。体育时尚休闲展区,各参展商更加注重体育的互动和全民参与,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其中。

  21日中午,体育收藏品拍卖会的成功举行,连续三天体育收藏品互换区人满为患的收藏热情表明,体育收藏品市场空间广阔。

  通过本次展会,体育产业作为一个新兴的朝阳产业,越来越受到各级政府的重视和广大群众的支持。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下一步我们要着力研究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的问题,重点解决体育产业规模偏小、没有拳头企业和超级品牌的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一定要搭好体育产业展这个平台,并把它做大做强。

  北京体育产业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正在按照五年规划的预期前进,一年成形,两年稳步发展,三年出精品,五年成品牌。未来五年要打造成为高规格,中规模,深层次,贯彻“创新、精品、高端”理念和发布体育产业政策导向,引领高品位的休闲生活方式和高端的体育消费趋势的展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