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转行NBA惊呆凯尔特人 田坛闪电亦是多面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3: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奥运会三枚金牌得主、新的百米飞人博尔特绝对是2008年最耀眼的明星。昨日,博尔特出现在了NBA凯尔特人队的主场新花园球馆,在球场上展示了一下自己的篮球天赋。

  赛前,博尔特获得球场上试“身手”的机会,他拿起球就是一扣,把凯尔特人球员都看傻了。身高1.96米,再加上出色的弹跳能力,扣篮对博尔特来说真的是小菜一碟。比赛中,在场边看得不过瘾的博尔特还在休息时主动跑上场,和凯尔特人的工作人员表演了飞身扣篮,现场观众对他的表演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凯尔特人也没有让世界飞人博尔特失望,他昨日见证了绿衫军破历史的一幕:凯尔特人以126比108大胜公牛,17连胜也创造了凯尔特人球队的连胜纪录。

  在比赛结束之后,博尔特来到了凯尔特人的更衣室。NBA目前跑得最快的运动员之一、凯尔特人的后卫隆多向博尔特发出挑战。他说:“乌萨,我们俩谁跑得更快?或许应该在跑道上比试比试,要不就在球馆的过道里过过招?”面对隆多的挑战,博尔特并没有应招。“或许,你会在2012年的奥运会上看到我的身影,100米,如何?”隆多步步紧逼。博尔特哈哈大笑,“好的,没问题,我等着你。”

  博尔特是否会改行呢?博尔特表示,自己已正式收到了皇马俱乐部的邀请函,马上就要去皇马试训了。NFL(美式橄榄球联盟)也想将其招至麾下。据悉,如果博尔特愿意,他可以参加2009年的NFL选秀,他肯定是状元秀。一旦飞人有了转行的打算,一场争夺战必将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