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复出锁定德国世锦赛 赞助商相信飞人大多数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34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19日凌晨,在休斯敦进行康复的刘翔在教练孙海平等人的陪同下,来到赫曼纪念医院进行手术后的第三次复查。主刀医生克莱顿在详细检查后向刘翔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从今天开始,你可以扔掉拐杖了”。说这句话的时候,离刘翔手术正好两周。

  复出:锁定世锦赛

  刘翔恢复神速,大家自然而然会关心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他到底何时能够复出?

  根据刘翔手术前的计划,如果康复一切顺利,那么刘翔将会以上届冠军的身份参加明年8月在德国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而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一切还都在按计划进行。

  孙海平透露,扔掉拐杖后,刘翔大约还要经过2个星期的观察期,然后会在一个小型游泳池里做一些走的训练。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再慢慢恢复陆上训练。

  记者了解到,如果进展顺利,刘翔甚至可能在德国世锦赛前就提前“出山”,参加几个国内比赛先“磨磨刀”。不过,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态度明确:“这最终将以刘翔的恢复情况来看,一定要顺其自然,哪怕世锦赛不参加,也要恢复完全。”

  信心:赞助商多数续约

  刘翔手术以及康复的消息牵动所有关心和支持他的社会各界,也包括他代言的赞助商。记者了解到,刘翔代言的赞助商,绝大多数已经完成了和他的续约。其实在刘翔手术之前,很多赞助商已经主动提出和刘翔续约,而且代言费用1分钱也没有“跌”。一位赞助商公司市场部的人士告诉记者:“我们一直都很相信刘翔,相信他的实力和未来。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和他续约其实就是我们的表态,表示我们对他的前景依旧看好。”还有一位赞助商私下坦言,他们调研了市场,发现刘翔仍是国内最有号召力的体育明星之一。李 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