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暂不想决赛 有望复制英锦赛丁俊晖夺冠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9:39  新京报

  

傅家俊暂不想决赛有望复制英锦赛丁俊晖夺冠辉煌
逆转取胜后,傅家俊闯入了本届英锦赛决赛。 图/CFP

  本报讯 在17局9胜制的比赛中,阿里·卡特先后取得5比2、6比4的领先,但最后以优胜者姿态结束本届英锦赛一场半决赛的,却是9比7逆转的傅家俊。这位中国香港球手创造了其个人在英锦赛上的最好名次,有望复制2005年英锦赛丁俊晖夺冠的辉煌。

  在开局后两度单杆破百,但傅家俊的不稳定性拖住了前进的后腿,卡特因此稳稳压制住了傅家俊。第11局成为胜负结局的戏剧性转折点,傅家俊连取4局胜利,将比分反超为8比6。职业生涯第二次打进排名赛决赛,他的对手将是马奎尔与墨菲之间的胜者。

  傅家俊在半决赛之前先后击败了霍金斯、史蒂文斯、乔·佩里,“能够进入英锦赛决赛对我来说,已经算是梦想成真了。我想只有伟大的选手才配得上捧起奖杯,而不仅仅是表现好的球员。现在我已经挺过了压力最大的时段,接着我想放松一下。现在想决赛?那会让我心慌。”(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